听雨落屋檐,寻一叶安宁。

收起个人介绍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或者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与自己和解。

中考考了那么点分,高考也考了那么点,两次出分都是我大哭一场然后被唠叨很久的时段,家人几乎是立刻让我放下这些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学习,可我总是要纠结,纠结自己怎么这么菜这么白痴,纠结自己去了那么多辅导班结果还考不过不去或者没我上课上得多的同学,纠结自己辜负了给我讲题的老师给我创造安静环境学习的母亲,我真的很难过,我也只知道自己难过,而且不知所措。

我喜欢的人被我拖了太久,她最后也不过比我高了12分,原本可以去一本的呀。

我自己呢?是真的病了还是装病抵触上学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我贼讨厌那个时候的自己。纠缠不休,聊了快两千页,我也是个说着初恋苦涩不该初恋结果真香了的人啊。

我觉得对不起他们,然后才是对不起我自己。

其实正确顺序应该是对不起我自己在先,可谁知道我怎么想的……

大一快结束了,坑还没填完。已经很久不写东西,不知道接下来走向会怎么样……

你看,现在我开始责怪自己所作所为对不起我的读者们了。

 
评论(4)
热度(5)
©文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