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落屋檐,寻一叶安宁。

收起个人介绍
   

深夜又开始想起你。

我真的到现在都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因为没有给过这样的情感一份定义。

也许是亲情和友情,但怎么可能有想把人拴在身边舍不得离开的力量呢?

这种问题不可能在家人那里得到答案,你也不会告诉我,因为你也不知道。

我只能问我自己。

可惜我也不知道。

没见过甜甜的情侣也没听说过父母的爱情故事,埋怨都埋怨死了,当初是怎么起的生理反应?怕不是颜值即是正义吧,根本没有考虑过以后。

挺好的呀,没有负担没有压力,我妈这代人把享受青春四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我却只有一个空壳。

为什么呢?

……或许是为了把空壳填满才去喜欢你?

如果真是那样,那么我应该不记得你衣服的气味头发的触感还有午休时候的睡颜了才对。

但是我还是记得啊……

我是傻逼吧……前几天约你出来玩还沉你不注意去蹭你的帽子……

好傻。

 
评论
热度(3)
©文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