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落屋檐,寻一叶安宁。

收起个人介绍
   

【E陆】风波 3

||主E陆副m12 P芬 

【!】都是古早的rps游戏实况cp,写着玩练练手。

别捅给真人,圈地自萌。

----------------------------------------------------------------------------------------------------


老E这个绰号是卢根先叫出来的。

张驰的账号EdmundDZhang太长,卢根图省事,喊他老E。张驰靠着自己每次考试能上40的英语,按着卢根的网名开始喊他尿姑娘。两人一开始只是在联机开黑的时候喊喊,后来干脆成了绰号天天挂嘴边。搬来跟陆之遥住一块后喊了不到两次,倒是让这位新室友学去了。

“老E老E,你快递我给搁这了。”好室友陆之遥左手捧着叠书右手拎着快递袋的小角,似乎是怕碰坏了里面的东西,他微微弯了点腰把袋子慢慢放在室友万年放在床脚的箱子上。

“嗯,谢了。”张驰手上噼里啪啦地摁着手柄,屏幕上的小人握着把突突在尸潮里乱窜。

第一次看见该场景的卢根惊得动作都停滞了,“陆之遥同志,你这也贤惠过头了吧……”哪有放个快递还小心成这样的,手一滑,他控制的角色一个走火,被恶狠狠的群尸摁在地上摩擦了起来。

“……哪儿的话啊尿总,”他自己的书倒是很快给丢在桌上,理都不带理一下,“是我该做的。”接着就眼睛一眯,冲着两人笑起来。

哦……

卢根瞥了眼手柄摁得更响了的张驰,腹诽直男真可怕。

 

直男就是,能用一千种方式说明一个动作是好兄弟好哥们儿的证明。

张驰跟陆之遥住了不久,感觉这句话可以换个更简单的解释了:直男就是,陆之遥。

 

发现陆之遥迷上法律系主持人搞得那个什么什么时间后不久,他亲爱的室友居然在宿舍里看起了综艺——的剪辑。

听说是因为这位主持人太,太搞了?

“哈……哈哈哈哈……老E我跟你讲你一定要去看撒BN的那个什么侦探!太他妈搞了哈哈哈哈!”

呃,是他想的那个搞……搞吗?

张驰一脸凝重地摘下耳机,盯着自己室友笑得抽搐出了残影的背影瞧。

 

……

不得不说还没看几分钟,他好歹还是个音乐系的学生,这忽高忽低的配乐跟剪辑用的伴奏简直是谋杀。张驰黑着脸按暂停,讲真要是再迟几秒他可能会出现在陆之遥看的那个什么说法里,标题都想好了:N大学生看视频死亡之谜。

 

关了声音看倒是还行,手指摁在屏幕上拖了拖进度条,整体上娱乐性不错,就是这狗头侦探的外号有点搓。随手看了点能大概get到剧情的剪辑,张驰爬起来,凑过去戳了戳陆之遥的后背,“带我一块看呗?”

“哈哈哈好啊!”陆之遥大方地把电脑屏歪成两个人看都不会反光的角度。合着就是一个吃吃喝喝看综艺的休闲室嘛,开了瓶盖的可乐喝的时候从体内深处反馈而来的爽快,用餐巾纸垫着堆了一堆在屏幕前面的饼干话梅巧克力,张驰坐过来后他还捞了袋辣味薯片开了封,一并放上来的还有一堆辣条。

这是天堂吧。张驰有些恍惚。

他的室友脸上还坠着一点点婴儿肥,健身再勤快也改变不了与生俱来的骨骼形态,所以手臂上的软乎肉没了,变成了比自己差点儿的腱子肉;电脑屏幕很亮,为了不伤眼他们拉开了窗帘也开了灯,于是张驰看着一点点光斑散在陆之遥的脸上,专注于自己喜爱事物的眼眸甚至在反光的映射下熠熠发亮。

他要是跟我一样就好了。张驰跟着陆之遥笑着,这种氛围下太适合接吻了。

“哎,老E我跟你说……”

嗯,我在。

眼前人兴致勃勃地指着屏幕上的小人,嘴里的饼干甚至还没咽下去就开了腔,导致跑出口的字句摔了跟头滚成雪球,直直地撞进张驰的心里。

我在。

 

“啊……太爽了……”瘫在座位上打算做条咸鱼的陆之遥,心满意足地拽纸巾擦着嘴。甜食被解决了大部分,可想而知明天的健身要稍微加点量了。而他特意为室友准备的辣条跟薯片……好么这小子居然给他吃光了!

“张驰!!”

“啊?”闷闷的声音从浴室传过来,“怎么了?”

“你……你辣的是不是吃太多了啊?胃难不难受?”

“没……”张驰擦着半湿的头发走出来,下身罕见地套了条宽松的运动短裤,“我比较能抗辣,也不长痘。”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羡慕。一吃辣准会拉肚子胃疼吐个精光的陆之遥,瞅着人精壮的上身——居然连短袖都没套就出来了——眼神有些躲闪,“呃……你快穿上衣服,会着凉……”

“着凉多好啊,着凉就有之遥照顾我了——”张驰突然撒娇一样来了句,他笑着盯住陆之遥的眼睛,“你说好不好?”


TBC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刀 | Powered by LOFTER